作者poorisme (重新開始的我)
看板DYU
標題< 許願 > 2009年新年新希望
時間Sat Jan 3 17:14:12 2009
唸了一個早上的原文書,
來這裡紓解一下壓力,
那我來許個願吧!
===========許願 池(誤)=============
只有那小小的三個願望而已,哈哈
1.希望大葉學生議會可以趕快成立!
2.希望我的學業成績永遠"歐趴",
我的打工時數多一點 (學校拜託囉)!
3.希望大葉大學可以越來越好,
負面新聞少一點,正面新聞多一點!
============許願完畢!===============
期末考就在眼前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並且祝大家這學期都歐趴!
到時候拿個大紅包好過年!
--
★★★★多多指教~有您真好★★★★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3110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5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