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risme (重新开始的我)
看板DYU
标题< 许愿 > 2009年新年新希望
时间Sat Jan 3 17:14:12 2009
念了一个早上的原文书,
来这里纾解一下压力,
那我来许个愿吧!
===========许愿 池(误)=============
只有那小小的三个愿望而已,哈哈
1.希望大叶学生议会可以赶快成立!
2.希望我的学业成绩永远"欧趴",
我的打工时数多一点 (学校拜托罗)!
3.希望大叶大学可以越来越好,
负面新闻少一点,正面新闻多一点!
============许愿完毕!===============
期末考就在眼前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并且祝大家这学期都欧趴!
到时候拿个大红包好过年!
--
★★★★多多指教~有您真好★★★★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3110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5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