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hando (Afa)
看板DYU
標題[Talk] 空虛
時間Sat Jan 3 14:28:31 2009
這兩天放假在家好空虛阿= =
給個建議 有什麼事在家可以做的?
腳受傷也不能到處跑
一直好不了好煩....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我想回學校去爆肝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19
2F:→ dodogod:而這個遊戲 我沉迷了兩天才看下面的討論區... 01/03 14:43
3F:→ dodogod:掯 原來有洗錢跟練傭兵的好所在 太慢發現... 01/03 14:43
4F:推 yanziashin:我腳也受傷 XD 01/03 16:15
5F:推 snes9xw: 我腳也受傷XD 還好我有第三隻腳 01/03 17:14
6F:推 jhjhs33504:我腳有擦傷XD 樓上這個我好像也有XD 01/03 17:56
7F:推 brightdark:我是從合歡山上面滑倒...腰好酸= =... 01/03 18:18
8F:推 oligoisgood:唸書阿.. 01/03 18:27
9F:推 tsangerh:28小時拼619公里墾丁日出 現在好累 01/03 18:42
10F:推 camel269:可以和十姑娘度過歡樂的假期 ^.< 01/03 18:53
11F:→ weishando:感謝DO大的建議壓~我也來去玩玩看XDD 01/03 21:01
12F:→ weishando:28小時拼619..你好神呀~只是 墾丁不是看不到日出嗎..= = 01/03 21:10
13F:→ tsangerh:山上沒看到曙光 下山有看到太陽從山中間跑出來XD 01/03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