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hando (Afa)
看板DYU
标题[Talk] 空虚
时间Sat Jan 3 14:28:31 2009
这两天放假在家好空虚阿= =
给个建议 有什麽事在家可以做的?
脚受伤也不能到处跑
一直好不了好烦....
希望时间过快一点
我想回学校去爆肝了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9.19
2F:→ dodogod:而这个游戏 我沉迷了两天才看下面的讨论区... 01/03 14:43
3F:→ dodogod:掯 原来有洗钱跟练佣兵的好所在 太慢发现... 01/03 14:43
4F:推 yanziashin:我脚也受伤 XD 01/03 16:15
5F:推 snes9xw: 我脚也受伤XD 还好我有第三只脚 01/03 17:14
6F:推 jhjhs33504:我脚有擦伤XD 楼上这个我好像也有XD 01/03 17:56
7F:推 brightdark:我是从合欢山上面滑倒...腰好酸= =... 01/03 18:18
8F:推 oligoisgood:念书阿.. 01/03 18:27
9F:推 tsangerh:28小时拼619公里垦丁日出 现在好累 01/03 18:42
10F:推 camel269:可以和十姑娘度过欢乐的假期 ^.< 01/03 18:53
11F:→ weishando:感谢DO大的建议压~我也来去玩玩看XDD 01/03 21:01
12F:→ weishando:28小时拼619..你好神呀~只是 垦丁不是看不到日出吗..= = 01/03 21:10
13F:→ tsangerh:山上没看到曙光 下山有看到太阳从山中间跑出来XD 01/03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