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2956013 (盼盼)
看板DYU
標題[Talk] 改車一族請別出門...山腳路大臨檢!!
時間Fri Jan 2 22:13:26 2009
餓死抬頭...
肛肛差點被警察插...
唉不是啦!差點被警察抓才對>////<
很恐怖歐...我還沒過去警察就站出來準備要欄我了= =
我掉頭就跑威...槓...差點嚇死...
被他開還得了! 最近要過年了啊!
各位...又是"緊插"杯杯出來討生活的時候了...
請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19.196
1F:→ zhendi:掉頭跑←會不會被開槍阿XD 01/02 22:26
2F:推 despensees:警察會叫你吹吹,改裝車沒關係喔,因為我也是XD 01/02 22:55
3F:推 cutedogs0924:掉頭跑 他追妳 多ㄧ條 妨礙公務 掰 不送 01/02 23:23
4F:推 PPPGGG:=___=盼盼....你的車車 01/02 23:26
5F:推 PPPGGG: 可能真的有危險(默) 尤其是你的尾巴 01/02 23:26
6F:推 Rogma:很多細微的交通規則是警察懶得抓... 01/02 23:30
7F:→ Hao2007:尾巴...是有裝切菜板的那種嗎? 01/02 23:35
8F:→ Hao2007:現在車尾裝切菜板似乎是趨勢 大葉越來越多人有裝 01/02 23:35
9F:→ Hao2007:真是居家的新好男人阿 (煙) 01/02 23:35
10F:推 kenny90013:改裝車到底是要算啥? 大燈? 排氣管? 01/03 01:04
11F:推 jhjhs33504:其實閃爍器也算~只是不要太白目警察應該都睜一眼閉一眼 01/03 02:03
12F:→ s22956013:我的車啊?擅改車體6000 氣體放電HID3600 01/03 04:08
13F:→ s22956013:車底燈900 定位燈900 Bosch蝸牛喇叭1200 01/03 04:10
14F:推 PPPGGG:=___=你已經改到車底燈了喔..... 01/03 04:12
15F:→ s22956013:排氣管無防燙蓋1200+驗車 排氣噪音超過90分貝1200 01/03 04:12
16F:→ s22956013:固定式牌架1200+驗車車身顏色+貼紙1200+驗車 01/03 04:13
17F:→ PPPGGG:對阿...上次看到你的車子還想說你怎麼沒有防燙蓋 01/03 04:13
18F:→ s22956013:時速超過40KM/H 1600up 你說醬我是跑還不跑? 01/03 04:13
19F:推 PPPGGG:不過你的尾巴還滿好看的>//////< 01/03 04:14
20F:→ s22956013:防燙蓋個鬼咧...我的車從員林騎回台中都不會燙啊! 01/03 04:14
21F:推 PPPGGG:騙人....我沒記錯的話是三角形的吧 01/03 04:15
22F:→ s22956013:內管管徑全鈦金屬外管全Carbon包覆威 01/03 04:15
23F:→ s22956013:來插(打賭)100P幣,如果我們從台中騎回來... 01/03 04:16
24F:→ s22956013:敢把臉貼在管子上的人獲得100p幣!要玩嗎?XD 01/03 04:16
25F:推 PPPGGG: .......我直接給你100P好不好= =+ 01/03 04:17
26F:→ s22956013:XD...囧斌是好人XD 01/03 04:17
27F:推 PPPGGG:不要亂發我好人卡....=.= 希望今年能脫團XDDD 01/03 04:18
28F:→ s22956013:有八卦?有目標?圖咧?(伸手) 01/03 04:18
29F:推 PPPGGG:( ̄▽ ̄#)﹏﹏說說而已咩~ 有了再說 01/03 04:19
30F:→ PPPGGG:反正現在才1月3日... 01/03 04:19
31F:→ s22956013:槓!被你騙去...這麼晚了...還不睡? 01/03 04:20
32F:→ s22956013:人家西瓜葛格都已經把水蜜桃姊姊帶回家了(?) 01/03 04:20
33F:推 PPPGGG: 我知道....(默) 我在看玩命快遞2&機車... 01/03 04:22
34F:→ s22956013:="=呵呵~好啦...先來睡!掰...(睡覺卡) 01/03 04:23
35F:→ MoGeeGee:缸改多大? 01/03 10:13
36F:→ s22956013:66缸拉350條 01/03 11:16
37F:推 dogpigbird:不~是衝浪板.原PO是陽光的海灘男孩(遠目) 01/03 16:06
38F:推 ok77120:完全聽不懂 因為我沒改車= =..... 01/04 01:12
39F:推 rotersitar:這年頭大家都電子花車上身.... 01/0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