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2956013 (盼盼)
看板DYU
标题[Talk] 改车一族请别出门...山脚路大临检!!
时间Fri Jan 2 22:13:26 2009
饿死抬头...
肛肛差点被警察插...
唉不是啦!差点被警察抓才对>////<
很恐怖欧...我还没过去警察就站出来准备要栏我了= =
我掉头就跑威...杠...差点吓死...
被他开还得了! 最近要过年了啊!
各位...又是"紧插"杯杯出来讨生活的时候了...
请小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219.196
1F:→ zhendi:掉头跑←会不会被开枪阿XD 01/02 22:26
2F:推 despensees:警察会叫你吹吹,改装车没关系喔,因为我也是XD 01/02 22:55
3F:推 cutedogs0924:掉头跑 他追你 多ㄧ条 妨碍公务 掰 不送 01/02 23:23
4F:推 PPPGGG:=___=盼盼....你的车车 01/02 23:26
5F:推 PPPGGG: 可能真的有危险(默) 尤其是你的尾巴 01/02 23:26
6F:推 Rogma:很多细微的交通规则是警察懒得抓... 01/02 23:30
7F:→ Hao2007:尾巴...是有装切菜板的那种吗? 01/02 23:35
8F:→ Hao2007:现在车尾装切菜板似乎是趋势 大叶越来越多人有装 01/02 23:35
9F:→ Hao2007:真是居家的新好男人阿 (烟) 01/02 23:35
10F:推 kenny90013:改装车到底是要算啥? 大灯? 排气管? 01/03 01:04
11F:推 jhjhs33504:其实闪烁器也算~只是不要太白目警察应该都睁一眼闭一眼 01/03 02:03
12F:→ s22956013:我的车啊?擅改车体6000 气体放电HID3600 01/03 04:08
13F:→ s22956013:车底灯900 定位灯900 Bosch蜗牛喇叭1200 01/03 04:10
14F:推 PPPGGG:=___=你已经改到车底灯了喔..... 01/03 04:12
15F:→ s22956013:排气管无防烫盖1200+验车 排气噪音超过90分贝1200 01/03 04:12
16F:→ s22956013:固定式牌架1200+验车车身颜色+贴纸1200+验车 01/03 04:13
17F:→ PPPGGG:对阿...上次看到你的车子还想说你怎麽没有防烫盖 01/03 04:13
18F:→ s22956013:时速超过40KM/H 1600up 你说酱我是跑还不跑? 01/03 04:13
19F:推 PPPGGG:不过你的尾巴还满好看的>//////< 01/03 04:14
20F:→ s22956013:防烫盖个鬼咧...我的车从员林骑回台中都不会烫啊! 01/03 04:14
21F:推 PPPGGG:骗人....我没记错的话是三角形的吧 01/03 04:15
22F:→ s22956013:内管管径全钛金属外管全Carbon包覆威 01/03 04:15
23F:→ s22956013:来插(打赌)100P币,如果我们从台中骑回来... 01/03 04:16
24F:→ s22956013:敢把脸贴在管子上的人获得100p币!要玩吗?XD 01/03 04:16
25F:推 PPPGGG: .......我直接给你100P好不好= =+ 01/03 04:17
26F:→ s22956013:XD...囧斌是好人XD 01/03 04:17
27F:推 PPPGGG:不要乱发我好人卡....=.= 希望今年能脱团XDDD 01/03 04:18
28F:→ s22956013:有八卦?有目标?图咧?(伸手) 01/03 04:18
29F:推 PPPGGG:( ̄▽ ̄#)﹏﹏说说而已咩~ 有了再说 01/03 04:19
30F:→ PPPGGG:反正现在才1月3日... 01/03 04:19
31F:→ s22956013:杠!被你骗去...这麽晚了...还不睡? 01/03 04:20
32F:→ s22956013:人家西瓜葛格都已经把水蜜桃姊姊带回家了(?) 01/03 04:20
33F:推 PPPGGG: 我知道....(默) 我在看玩命快递2&机车... 01/03 04:22
34F:→ s22956013:="=呵呵~好啦...先来睡!掰...(睡觉卡) 01/03 04:23
35F:→ MoGeeGee:缸改多大? 01/03 10:13
36F:→ s22956013:66缸拉350条 01/03 11:16
37F:推 dogpigbird:不~是冲浪板.原PO是阳光的海滩男孩(远目) 01/03 16:06
38F:推 ok77120:完全听不懂 因为我没改车= =..... 01/04 01:12
39F:推 rotersitar:这年头大家都电子花车上身.... 01/0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