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PoorGuy (新鄉民 找五子棋..)
站內DYU
標題[Talk] 還留在學校的各位~還兩天要怎麼過?
時間Fri Jan 2 20:29:44 2009
噗哈哈 ~
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天 ~
這兩天都窩在羽田 ~
跨年 在羽田電視前 跨過 XDD …
( 我知道很爛~因為沒人約哈哈 … )
除了昨天出去吃 三合一餐的 貴族 …
今天 也是 因為 早餐 下午五點才出去 …
兩天都在自high 唱歌到五點= = ...
還有兩天要度過 …
同是留學校的你 ~ ?
會怎麼度過勒 ~ XD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3.119
1F:→ dodogod:你可以去火車站 運氣好的話 會有女性跟你要電話... 01/02 20:31
2F:推 PPPGGG:等等看波麗士大人~ 01/02 20:34
3F:→ ThePoorGuy:火車站= =? 這又是什麼梗 ? 01/02 20:41
※ 編輯: ThePoorGuy 來自: 125.224.123.119 (01/02 20:43)
4F:推 LuckyNine:唸書...( ̄ー ̄;) 01/02 20:42
5F:推 pristk:原PO可去笨版18931篇看看就知道熱狗大在說什麼了XD 01/02 22:06
6F:推 headsheads:趕作業趕作業 三餐吃7-11 住宿生又沒機車 X! 01/02 22:56
7F:→ ThePoorGuy:我想只有熱狗大有能力… 小弟甘拜下風... 01/02 23:20
8F:→ ThePoorGuy:剩下一天半 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吵架 … 哎 只能難過了 01/03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