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PoorGuy (新乡民 找五子棋..)
站内DYU
标题[Talk] 还留在学校的各位~还两天要怎麽过?
时间Fri Jan 2 20:29:44 2009
噗哈哈 ~
不知不觉就过了两天 ~
这两天都窝在羽田 ~
跨年 在羽田电视前 跨过 XDD …
( 我知道很烂~因为没人约哈哈 … )
除了昨天出去吃 三合一餐的 贵族 …
今天 也是 因为 早餐 下午五点才出去 …
两天都在自high 唱歌到五点= = ...
还有两天要度过 …
同是留学校的你 ~ ?
会怎麽度过勒 ~ XD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23.119
1F:→ dodogod:你可以去火车站 运气好的话 会有女性跟你要电话... 01/02 20:31
2F:推 PPPGGG:等等看波丽士大人~ 01/02 20:34
3F:→ ThePoorGuy:火车站= =? 这又是什麽梗 ? 01/02 20:41
※ 编辑: ThePoorGuy 来自: 125.224.123.119 (01/02 20:43)
4F:推 LuckyNine:念书...( ̄ー ̄;) 01/02 20:42
5F:推 pristk:原PO可去笨版18931篇看看就知道热狗大在说什麽了XD 01/02 22:06
6F:推 headsheads:赶作业赶作业 三餐吃7-11 住宿生又没机车 X! 01/02 22:56
7F:→ ThePoorGuy:我想只有热狗大有能力… 小弟甘拜下风... 01/02 23:20
8F:→ ThePoorGuy:剩下一天半 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吵架 … 哎 只能难过了 01/03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