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2007 (木炭)
看板DYU
標題[Talk] 新年快樂...好像有人不快樂
時間Thu Jan 1 10:49:54 2009
在跨年倒數前
聽到傳來陣陣的音樂
打開門 好像不是本棟傳來的聲音
仔細一聽 應該是窗外的
一開窗...聲音更是大到嚇一跳
窗外...
只有隔壁的藍海...
請問是哪一個同學
大半夜 音樂放那麼大聲...
而且 有人大喊 小聲點好多次 你也聽不見
放的也都是背傷的情歌...
莫非是你跨年前被甩了= =?
一直放放放 放到不知道半夜幾點
睡著了還聽見...
不是要酸你...是希望你能有點公德心...
你在那裡自己開個人跨年演唱會 聲音也小一點嘛...
沒有女伴....女優湊合著用阿....
-----------------------------------------------------------
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
大葉車禍永遠少一點
腦殘你他媽的少一點
--
大學從我身上爬起來,一邊提褲子一邊冷笑對我說:“青春留下,你走!”
我此時此刻才明白:
原來不是我上了大學,而是大學上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4.116
1F:推 max0326:嘖嘖~~ 01/01 13:30
2F:推 cat1603g:跨年~我這邊還不是吵的跟什麼一樣~嗨一下 01/01 13:50
3F:→ Hao2007:狠多人high 就算了 他全部在放什麼 我可以 你不愛我... 01/01 15:20
4F:→ Hao2007:20幾首全部都是沒重複的 悲傷情歌....劈腿就去死一死的... 01/01 15:21
5F:→ Hao2007:說好的幸福呢 01/01 15:21
6F:推 snake33733:真對不起,吵到你了! 01/01 15:24
7F:推 cat1603g:好啦我原諒妳。今年跨年要約我喔。 01/01 15:27
8F:→ Hao2007: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01/01 15:56
9F:→ s22956013:純推女優 01/0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