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2007 (木炭)
看板DYU
标题[Talk] 新年快乐...好像有人不快乐
时间Thu Jan 1 10:49:54 2009
在跨年倒数前
听到传来阵阵的音乐
打开门 好像不是本栋传来的声音
仔细一听 应该是窗外的
一开窗...声音更是大到吓一跳
窗外...
只有隔壁的蓝海...
请问是哪一个同学
大半夜 音乐放那麽大声...
而且 有人大喊 小声点好多次 你也听不见
放的也都是背伤的情歌...
莫非是你跨年前被甩了= =?
一直放放放 放到不知道半夜几点
睡着了还听见...
不是要酸你...是希望你能有点公德心...
你在那里自己开个人跨年演唱会 声音也小一点嘛...
没有女伴....女优凑合着用阿....
-----------------------------------------------------------
祝大家新年快乐....
希望
大叶车祸永远少一点
脑残你他妈的少一点
--
大学从我身上爬起来,一边提裤子一边冷笑对我说:“青春留下,你走!”
我此时此刻才明白:
原来不是我上了大学,而是大学上了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24.116
1F:推 max0326:啧啧~~ 01/01 13:30
2F:推 cat1603g:跨年~我这边还不是吵的跟什麽一样~嗨一下 01/01 13:50
3F:→ Hao2007:狠多人high 就算了 他全部在放什麽 我可以 你不爱我... 01/01 15:20
4F:→ Hao2007:20几首全部都是没重复的 悲伤情歌....劈腿就去死一死的... 01/01 15:21
5F:→ Hao2007:说好的幸福呢 01/01 15:21
6F:推 snake33733:真对不起,吵到你了! 01/01 15:24
7F:推 cat1603g:好啦我原谅你。今年跨年要约我喔。 01/01 15:27
8F:→ Hao2007:为什麽要代替你爹!!!!!!! 01/01 15:56
9F:→ s22956013:纯推女优 01/0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