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hando (Afa)
看板DYU
標題[問題] 哪個好那個好?
時間Wed Dec 31 21:23:26 2008
國文類的 哪個老師?
顏靜馨 陳怡仲 鄭淑娟
之前問過大大
張加佳和段莉芬 都不錯
可是兩個都沒選到ˊˋ 都快哭了
所以現在想要問 上面三個哪個好?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建議?
先謝過各位大大了~~
可怕的選課活動過了
現在就是等待加退選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14.7
1F:→ lk1205:我選到張++了~~~~~~ 12/31 23:02
2F:→ kbandkg:阿門...同學明年再來!!! 01/01 01:24
3F:推 LuckyNine:之前文章有人推陳怡仲老師 =3=+ 01/01 02:13
4F:推 RouBaoZi:我的課只能排江右瑜 = = 她好嗎?? 01/01 04:29
5F:推 ray080812:我也是江右瑜 她是第三好的 在上面兩位之後 (聽說) 01/01 06:11
6F:推 RouBaoZi:跟樓上一樣= = 我是禮拜二56節 你勒? 01/01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