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hando (Afa)
看板DYU
标题[问题] 哪个好那个好?
时间Wed Dec 31 21:23:26 2008
国文类的 哪个老师?
颜静馨 陈怡仲 郑淑娟
之前问过大大
张加佳和段莉芬 都不错
可是两个都没选到ˊˋ 都快哭了
所以现在想要问 上面三个哪个好?
还是有其他更好的建议?
先谢过各位大大了~~
可怕的选课活动过了
现在就是等待加退选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14.7
1F:→ lk1205:我选到张++了~~~~~~ 12/31 23:02
2F:→ kbandkg:阿门...同学明年再来!!! 01/01 01:24
3F:推 LuckyNine:之前文章有人推陈怡仲老师 =3=+ 01/01 02:13
4F:推 RouBaoZi:我的课只能排江右瑜 = = 她好吗?? 01/01 04:29
5F:推 ray080812:我也是江右瑜 她是第三好的 在上面两位之後 (听说) 01/01 06:11
6F:推 RouBaoZi:跟楼上一样= = 我是礼拜二56节 你勒? 01/01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