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R (烏鴉)
看板DYU
標題[Talk] 關於明天
時間Wed Dec 31 03:09:39 2008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明天第一節期末考
到現在連書都還沒看
筆記還停擺在第一章
手上拿著洋芋片跟飲料
看著懷舊卡通Macross7
像是在放寒假一樣XD
推文請說出跨年連假要幹麻 >_^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9.194
1F:推 e761031:有時間上B.....還是快看書吧.... 12/31 03:19
2F:推 ayuready:明天第一節考...剛打玩電動,現在才要開始看XD 12/31 03:23
3F:→ BHR:劣退XD~~~~~都沒說出放假要幹麻 (鞭) 12/31 04:37
4F:推 love520kelly:期中考時 我就跟我室友在youtobe看懷舊卡通... 12/31 10:28
5F:→ love520kelly:一看就到隔天了.. 12/31 10:29
6F:→ kiosa:阿嘎助教說:哪堂課的?報上名來? 12/31 10:51
7F:推 hapiness8888:不就做實驗 抓考試作弊 在不然就是找朋友出去晃 12/31 11:14
8F:→ ego55kimo:現在放棄~寒假就開始囉! 12/31 12:14
9F:推 yinwi: 現在放棄~以後就沒寒假囉! 12/3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