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R (乌鸦)
看板DYU
标题[Talk] 关於明天
时间Wed Dec 31 03:09:39 2008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明天第一节期末考
到现在连书都还没看
笔记还停摆在第一章
手上拿着洋芋片跟饮料
看着怀旧卡通Macross7
像是在放寒假一样XD
推文请说出跨年连假要干麻 >_^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99.194
1F:推 e761031:有时间上B.....还是快看书吧.... 12/31 03:19
2F:推 ayuready:明天第一节考...刚打玩电动,现在才要开始看XD 12/31 03:23
3F:→ BHR:劣退XD~~~~~都没说出放假要干麻 (鞭) 12/31 04:37
4F:推 love520kelly:期中考时 我就跟我室友在youtobe看怀旧卡通... 12/31 10:28
5F:→ love520kelly:一看就到隔天了.. 12/31 10:29
6F:→ kiosa:阿嘎助教说:哪堂课的?报上名来? 12/31 10:51
7F:推 hapiness8888:不就做实验 抓考试作弊 在不然就是找朋友出去晃 12/31 11:14
8F:→ ego55kimo:现在放弃~寒假就开始罗! 12/31 12:14
9F:推 yinwi: 现在放弃~以後就没寒假罗! 12/3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