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bits1118 (sasa)
看板DYU
標題[問題]請問哪個老師好
時間Wed Dec 31 01:44:50 2008
請問那個老師好
廖文章
黃聰明
邱祈豪
上課考試大概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6.55
1F:→ jhjhs33504:歡迎加入"愛 邱祈豪俱樂部~" 團報有優惠~考試OPENBOOK~ 12/31 01:48
2F:→ yinwi:第二個呀 聽說在版上很有名 是個優質房東! 12/31 02:01
3F:→ jhjhs33504:聽說第二個課上得也不錯~然後不要聽二樓亂講XD 12/31 02:02
4F:推 yinwi:樓下是房客 12/31 02:04
5F:推 stilabelle:房東...很聰明@@" 12/31 02:14
6F:推 ooqq0823:推樓上..... 12/31 02:15
7F:推 a789521a:文章兄...他會告訴你什麼是巴黎的浪漫- -" 12/31 12:17
8F:推 eggbox:廖文章老師人很有趣!! 12/31 13:07
9F:→ tantomcat:關鍵字 12/31 13:12
10F:推 ChrisMM: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 12/31 13:26
11F:推 helpers:聰明租屋很棒喔~ 我同學很聰明的租屋 結果都 哭哭 12/31 14:31
12F:推 harry750265:哭哭 01/0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