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bits1118 (sasa)
看板DYU
标题[问题]请问哪个老师好
时间Wed Dec 31 01:44:50 2008
请问那个老师好
廖文章
黄聪明
邱祈豪
上课考试大概是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6.55
1F:→ jhjhs33504:欢迎加入"爱 邱祈豪俱乐部~" 团报有优惠~考试OPENBOOK~ 12/31 01:48
2F:→ yinwi:第二个呀 听说在版上很有名 是个优质房东! 12/31 02:01
3F:→ jhjhs33504:听说第二个课上得也不错~然後不要听二楼乱讲XD 12/31 02:02
4F:推 yinwi:楼下是房客 12/31 02:04
5F:推 stilabelle:房东...很聪明@@" 12/31 02:14
6F:推 ooqq0823:推楼上..... 12/31 02:15
7F:推 a789521a:文章兄...他会告诉你什麽是巴黎的浪漫- -" 12/31 12:17
8F:推 eggbox:廖文章老师人很有趣!! 12/31 13:07
9F:→ tantomcat:关键字 12/31 13:12
10F:推 ChrisMM: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 12/31 13:26
11F:推 helpers:聪明租屋很棒喔~ 我同学很聪明的租屋 结果都 哭哭 12/31 14:31
12F:推 harry750265:哭哭 01/0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