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stk (吹風機先生)
看板DYU
標題[Talk] 徵求石頭會員卡
時間Wed Dec 31 00:23:32 2008
我1/1那天晚上要在台中跟高中同學還有老師去吃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借我呢>"<
我明天可以跟你拿
順便附上飲料一杯
拜託拜託!!!這是我第一次吃時頭燒烤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7.40
1F:→ kbandkg:第一次總是特別緊張!! 12/31 00:34
2F:→ snes9xw:一回生二回熟 安心的去吃吧 12/31 00:57
3F:→ sony0205:我記得學生會有發優惠卡 請跟班代拿(本身是班代 12/31 00:57
4F:→ pristk:我們班代不是很有責任心... 12/31 01:18
5F:→ pristk:不過我借到了^^ 去台中版借的~^^ 12/31 01:18
6F:→ jhjhs33504:酷遊卡阿XD 12/3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