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stk (吹风机先生)
看板DYU
标题[Talk] 徵求石头会员卡
时间Wed Dec 31 00:23:32 2008
我1/1那天晚上要在台中跟高中同学还有老师去吃
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可以借我呢>"<
我明天可以跟你拿
顺便附上饮料一杯
拜托拜托!!!这是我第一次吃时头烧烤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27.40
1F:→ kbandkg:第一次总是特别紧张!! 12/31 00:34
2F:→ snes9xw:一回生二回熟 安心的去吃吧 12/31 00:57
3F:→ sony0205:我记得学生会有发优惠卡 请跟班代拿(本身是班代 12/31 00:57
4F:→ pristk:我们班代不是很有责任心... 12/31 01:18
5F:→ pristk:不过我借到了^^ 去台中版借的~^^ 12/31 01:18
6F:→ jhjhs33504:酷游卡阿XD 12/3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