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rz (維京人去meeting~)
看板DYU
標題[問題] 員林 租車問題
時間Tue Dec 30 23:17:27 2008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同學在員林租過車的?
我們明天本來要借車出遊,無奈借到1300cc的車不適合爬山,
臨時想到租車這個方案,目前查到員林有宏一與泰和兩家租車商,
 ̄ ̄  ̄ ̄
想問一下這兩家的評價好不好? 還是說有其他家也不錯的?
另外,請問有沒有租車必須注意的地方?
例如先檢查外觀是否損壞、油門煞車有無失靈之類的…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 感謝... 0rz
--
愛比喜歡...씊
大概就是多了份責任吧...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1.94
1F:→ sa011656:其實租車還蠻恐怖的 先前有聽過有人借車 疑似車行把車偷 12/30 23:25
2F:→ sa011656:走 在反控租車者把車弄丟了... 12/30 23:25
3F:→ Zerorz:謝謝你的意見 我們只租一天而且車不離身 這個顧慮應該不大 12/30 23:28
4F:推 ppcindy2001:我不曉得哪可以借到車= = 不過出去安全第一押 12/30 23:32
5F:→ ppcindy2001:愛比喜歡 多了份責任 推 12/30 23:33
6F:推 leloya:我朋友之前是有去彰化市租車 沒聽過員林的@@ 12/30 23:34
7F:→ Zerorz:嗯 如果有評價好很多的話也可以考慮... 12/30 23:40
8F:推 xcent:要衝合歡山? 12/31 00:00
9F:→ Zerorz:衝阿里山 看日出阿~ 12/31 00:02
10F:推 shyuejyh:高鐵站有小馬租車,看來有人要去阿里山拍日出了.. 12/31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