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rz (维京人去meeting~)
看板DYU
标题[问题] 员林 租车问题
时间Tue Dec 30 23:17:27 2008
想请问一下有没有同学在员林租过车的?
我们明天本来要借车出游,无奈借到1300cc的车不适合爬山,
临时想到租车这个方案,目前查到员林有宏一与泰和两家租车商,
 ̄ ̄  ̄ ̄
想问一下这两家的评价好不好? 还是说有其他家也不错的?
另外,请问有没有租车必须注意的地方?
例如先检查外观是否损坏、油门煞车有无失灵之类的…
希望有经验的人可以分享~ 感谢... 0rz
--
爱比喜欢...씊
大概就是多了份责任吧... (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41.94
1F:→ sa011656:其实租车还蛮恐怖的 先前有听过有人借车 疑似车行把车偷 12/30 23:25
2F:→ sa011656:走 在反控租车者把车弄丢了... 12/30 23:25
3F:→ Zerorz:谢谢你的意见 我们只租一天而且车不离身 这个顾虑应该不大 12/30 23:28
4F:推 ppcindy2001:我不晓得哪可以借到车= = 不过出去安全第一押 12/30 23:32
5F:→ ppcindy2001:爱比喜欢 多了份责任 推 12/30 23:33
6F:推 leloya:我朋友之前是有去彰化市租车 没听过员林的@@ 12/30 23:34
7F:→ Zerorz:嗯 如果有评价好很多的话也可以考虑... 12/30 23:40
8F:推 xcent:要冲合欢山? 12/31 00:00
9F:→ Zerorz:冲阿里山 看日出阿~ 12/31 00:02
10F:推 shyuejyh:高铁站有小马租车,看来有人要去阿里山拍日出了.. 12/31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