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7797 (西瓜)
看板DYU
標題[Talk]大家都為跨年去哪兒煩惱呢~
時間Tue Dec 30 22:29:48 2008
大家都為跨年到底要去哪裡好呢煩惱著
是要去熱鬧的台北看那被煙包圍的101
還是要隱身遙遠的太魯閣看那第一道電燈泡亮起
還是兩人看著電視朝笑著電視裡的庸碌
還是孤孤單單躲在棉被裡偷偷倒數
不管怎麼樣 大家 大家 新年快樂︿︿
明年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05.115
1F:推 PPPGGG:= =今天才30欸 西瓜 12/30 22:39
2F:推 a789521a:可以等12點過後再來看這篇? 12/30 22:40
3F:推 wishmax:待在家! 12/30 23:08
4F:→ yanziashin:今天 腳被排氣管燙傷= = 所以只能在家QQ 12/30 23:10
5F:推 pristk:我只能在家看書QQ 12/30 23:58
6F:推 tantomcat:準備期末考吧~ 12/31 00:03
7F:推 judy32032:101我來也!! 12/31 00:17
8F:推 f9521248:要跟麥當當一起度過 = =..... 12/31 01:00
9F:推 tsangerh:墾丁 龍磐公園 本島第一道曙光 12/31 08:42
10F:→ joe7797:嗚嗚 雨一直下.... 12/31 10:01
11F:推 shyuejyh:買桶肯德雞和大苑子窩在家跨年.. 12/31 10:25
12F:推 golden80426:打魔獸 5-4-3-2-1 新年快樂 12/31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