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7797 (西瓜)
看板DYU
标题[Talk]大家都为跨年去哪儿烦恼呢~
时间Tue Dec 30 22:29:48 2008
大家都为跨年到底要去哪里好呢烦恼着
是要去热闹的台北看那被烟包围的101
还是要隐身遥远的太鲁阁看那第一道电灯泡亮起
还是两人看着电视朝笑着电视里的庸碌
还是孤孤单单躲在棉被里偷偷倒数
不管怎麽样 大家 大家 新年快乐︿︿
明年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05.115
1F:推 PPPGGG:= =今天才30欸 西瓜 12/30 22:39
2F:推 a789521a:可以等12点过後再来看这篇? 12/30 22:40
3F:推 wishmax:待在家! 12/30 23:08
4F:→ yanziashin:今天 脚被排气管烫伤= = 所以只能在家QQ 12/30 23:10
5F:推 pristk:我只能在家看书QQ 12/30 23:58
6F:推 tantomcat:准备期末考吧~ 12/31 00:03
7F:推 judy32032:101我来也!! 12/31 00:17
8F:推 f9521248:要跟麦当当一起度过 = =..... 12/31 01:00
9F:推 tsangerh:垦丁 龙磐公园 本岛第一道曙光 12/31 08:42
10F:→ joe7797:呜呜 雨一直下.... 12/31 10:01
11F:推 shyuejyh:买桶肯德鸡和大苑子窝在家跨年.. 12/31 10:25
12F:推 golden80426:打魔兽 5-4-3-2-1 新年快乐 12/31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