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89521a (趴趴)
看板DYU
標題[Talk] 選課有沒有這麼囂張XD
時間Tue Dec 30 20:59:07 2008
小弟我是大二學生0.0
大家知道的 今天晚上 么八洞洞
有場非常重要的戰役要打
小弟我家網路實在是爛到爆
我不敢相信在家裡選課會怎樣..
所以就約了人往網咖衝
山腳路的哈拉已經坐滿人了- -
於是乎跑去了傳說中的烤蛋餅對面的棒棒糖
也是快爆滿= =
幸好有位置...越來越接近 么八洞洞
看著一堆人的螢幕上都是選課系統-*-
時間一到 整間棒棒糖都傳出哀嚎....
怎麼停住了!!當機了嗎!!!
選到課的人大聲歡呼~沒選到的大罵案~
我隔壁那位大叔...
靠X..洗安爪阿(台語)....
哇咧 咱們大葉的大二生真是囂張XD
整間就我們的聲音.....
五樓你有去網咖選課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84.175
※ 編輯: a789521a 來自: 61.221.84.175 (12/30 21:00)
1F:推 kirk0531:我宿舍網路爛透了 起毛壞 直接把電腦載回家選= = 12/30 21:00
2F:推 yni26:趴哥有選到要的課嗎XD 我要往下蓋了~ 12/30 21:01
3F:→ a789521a:蓋!! 我撞球有選到!! 12/30 21:07
4F:推 jack020835:好羨慕樓上的喔Q口Q 12/30 21:10
5F:→ a450125a:再蓋 宿舍選很順說 !! 文藝軍訓商英初會 只是很卡XD... 12/30 21:10
6F:→ a789521a:你羨慕不來的^^(快閃) 12/30 21:13
7F:推 jhjhs33504:樓上兩樓ID好像 XD 12/30 21:26
8F:推 yni26:一樓可以下載NETCUT斷別人線 這樣就順了XD 12/30 21:43
9F:推 jhjhs33504:netcut太嫩了...強的都不用了XD 12/30 21:48
10F:→ mauiki:你整個晚上都被對面的不認識的斷線你就知道爽 12/30 21:49
11F:推 PPPGGG:同意jhjhs33504....會搞的根本不需要剪刀手XD 12/30 21:54
12F:推 camel269:呵呵 我也有選到撞球 好爽 :D 12/30 22:06
13F:→ Henry150km:學校有免費的不用~~~~ 12/31 00:02
14F:→ clarks3:好久沒那麼熱血,我還停留在一次開3台電腦選課的年代!! 12/31 00:26
15F:→ magical1986:靠X..洗安爪阿 12/31 00:35
16F:推 hsg650921:五樓跟六樓...一個45年次 一個78年次嗎@@? 12/3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