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89521a (趴趴)
看板DYU
标题[Talk] 选课有没有这麽嚣张XD
时间Tue Dec 30 20:59:07 2008
小弟我是大二学生0.0
大家知道的 今天晚上 么八洞洞
有场非常重要的战役要打
小弟我家网路实在是烂到爆
我不敢相信在家里选课会怎样..
所以就约了人往网咖冲
山脚路的哈拉已经坐满人了- -
於是乎跑去了传说中的烤蛋饼对面的棒棒糖
也是快爆满= =
幸好有位置...越来越接近 么八洞洞
看着一堆人的萤幕上都是选课系统-*-
时间一到 整间棒棒糖都传出哀嚎....
怎麽停住了!!当机了吗!!!
选到课的人大声欢呼~没选到的大骂案~
我隔壁那位大叔...
靠X..洗安爪阿(台语)....
哇咧 咱们大叶的大二生真是嚣张XD
整间就我们的声音.....
五楼你有去网咖选课吗?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1.84.175
※ 编辑: a789521a 来自: 61.221.84.175 (12/30 21:00)
1F:推 kirk0531:我宿舍网路烂透了 起毛坏 直接把电脑载回家选= = 12/30 21:00
2F:推 yni26:趴哥有选到要的课吗XD 我要往下盖了~ 12/30 21:01
3F:→ a789521a:盖!! 我撞球有选到!! 12/30 21:07
4F:推 jack020835:好羡慕楼上的喔Q口Q 12/30 21:10
5F:→ a450125a:再盖 宿舍选很顺说 !! 文艺军训商英初会 只是很卡XD... 12/30 21:10
6F:→ a789521a:你羡慕不来的^^(快闪) 12/30 21:13
7F:推 jhjhs33504:楼上两楼ID好像 XD 12/30 21:26
8F:推 yni26:一楼可以下载NETCUT断别人线 这样就顺了XD 12/30 21:43
9F:推 jhjhs33504:netcut太嫩了...强的都不用了XD 12/30 21:48
10F:→ mauiki:你整个晚上都被对面的不认识的断线你就知道爽 12/30 21:49
11F:推 PPPGGG:同意jhjhs33504....会搞的根本不需要剪刀手XD 12/30 21:54
12F:推 camel269:呵呵 我也有选到撞球 好爽 :D 12/30 22:06
13F:→ Henry150km:学校有免费的不用~~~~ 12/31 00:02
14F:→ clarks3:好久没那麽热血,我还停留在一次开3台电脑选课的年代!! 12/31 00:26
15F:→ magical1986:靠X..洗安爪阿 12/31 00:35
16F:推 hsg650921:五楼跟六楼...一个45年次 一个78年次吗@@? 12/3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