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n3 (Hon)
看板DYU
標題[問題] 重修為什麼選不到?
時間Tue Dec 30 19:56:07 2008
話說今天是二年級選課
英聽(二)明明就有名額
為什麼按了
系統說沒有權限@@???
我快瘋
請各位大爺幫我解答解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04.3
1F:推 jhjhs33504:選個雕阿XD 會幫你排XD 12/30 19:57
2F:→ h4663983:那個要等日夜大混選才能選,確保大家不會偷換課 12/30 19:58
3F:→ yni26:下學期重修課衝堂衝超兇 權充就算了 都衝一節一節的 超無言 12/30 21:46
4F:→ magical1986:重修的英聽和英閱..好像都是用人工加簽的 12/30 22:08
5F:→ magical1986:加簽單要去國際語言中心拿 12/30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