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n3 (Hon)
看板DYU
标题[问题] 重修为什麽选不到?
时间Tue Dec 30 19:56:07 2008
话说今天是二年级选课
英听(二)明明就有名额
为什麽按了
系统说没有权限@@???
我快疯
请各位大爷帮我解答解答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04.3
1F:推 jhjhs33504:选个雕阿XD 会帮你排XD 12/30 19:57
2F:→ h4663983:那个要等日夜大混选才能选,确保大家不会偷换课 12/30 19:58
3F:→ yni26:下学期重修课冲堂冲超凶 权充就算了 都冲一节一节的 超无言 12/30 21:46
4F:→ magical1986:重修的英听和英阅..好像都是用人工加签的 12/30 22:08
5F:→ magical1986:加签单要去国际语言中心拿 12/30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