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MyLuck (我的幸運)
看板DYU
標題Re: [Talk] 對於大葉的人性.....
時間Tue Dec 30 18:29:00 2008
我回上一篇,
桌子都併在一起,說真的你包包佔那裡,
誰知你會坐哪呢? 左邊和右邊都可以坐人啊...,不用為這種事動怒,
一個不愉快的午餐,是會影響到一整個下午的心情。^^希望你下次能放開心胸。
如果像外面餐廳桌子與桌子分的很清楚,我想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還有我覺得禮儀也很重要,或許有些人不在意,但也要在乎到某些人感受,
同是一張桌子,至少也問一下同學,不好意思這位置有沒有人坐之類的,
也許這張桌子不是一個人坐,可能是一對情侶,或者一群朋友呀,
至於包包是否有一個位置,有點同理心,誰希望包包放在地上讓他髒呢?
小小意見,謝謝看完。如有其他更好想法,歡迎回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34.158
1F:推 s22956013:全國電子 12/30 19:00
2F:推 jhjhs33504:enough! ~"~ 12/30 19:05
3F:推 cmc69:我是沒有生氣啦 不過有點不習慣哪麼擠 12/30 20:25
4F:推 cmc69:我的想法就跟 jhjh大 wtmo大一樣 我休戰投降 哈~ 12/30 20:31
5F:推 jhjhs33504:騎士包包放腳上也是可以啦= =+ 12/30 20:39
6F:→ jhjhs33504:其實 12/30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