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MyLuck (我的幸运)
看板DYU
标题Re: [Talk] 对於大叶的人性.....
时间Tue Dec 30 18:29:00 2008
我回上一篇,
桌子都并在一起,说真的你包包占那里,
谁知你会坐哪呢? 左边和右边都可以坐人啊...,不用为这种事动怒,
一个不愉快的午餐,是会影响到一整个下午的心情。^^希望你下次能放开心胸。
如果像外面餐厅桌子与桌子分的很清楚,我想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还有我觉得礼仪也很重要,或许有些人不在意,但也要在乎到某些人感受,
同是一张桌子,至少也问一下同学,不好意思这位置有没有人坐之类的,
也许这张桌子不是一个人坐,可能是一对情侣,或者一群朋友呀,
至於包包是否有一个位置,有点同理心,谁希望包包放在地上让他脏呢?
小小意见,谢谢看完。如有其他更好想法,欢迎回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34.158
1F:推 s22956013:全国电子 12/30 19:00
2F:推 jhjhs33504:enough! ~"~ 12/30 19:05
3F:推 cmc69:我是没有生气啦 不过有点不习惯哪麽挤 12/30 20:25
4F:推 cmc69:我的想法就跟 jhjh大 wtmo大一样 我休战投降 哈~ 12/30 20:31
5F:推 jhjhs33504:骑士包包放脚上也是可以啦= =+ 12/30 20:39
6F:→ jhjhs33504:其实 12/30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