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BaoZi (███████████)
看板DYU
標題[長恨] 肏你媽的睡過頭
時間Tue Dec 30 18:27:37 2008
操!!!
一晃神過來已經6點15分了
害我一堆課都沒選到= =
幹= =
順帶一問
有人知道吳春秋老師的商事法
大二下的能選嗎??
我怎麼選都沒有權限= =
麻煩高手解答了
還有兩位老師 通識 林偉州老師跟吳萬寶老師
哪一位的刀比較小呢= = ?
--
士官長:幫我撿肥皂(扔)
小兵:幹....
黃石公:幫我撿鞋 (丟)
張良: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0.138
1F:推 PPPGGG: Jizz in 睡過頭 12/30 18:29
2F:→ d9581212:推一個阿..xD秀秀 12/30 18:34
3F:推 teddyno:吳萬寶上課很無聊 12/30 18:34
4F:→ h1300285:請期待加退選。加油! 12/30 18:34
5F:→ d9581212:預選好像不能選..其他班級主修的課.. 12/30 18:35
6F:→ evan1093:推林..雖然我沒上過吳的課 12/30 18:38
7F:→ caiquinking:你還比較好.我五點半開始等..結果還是一科都沒選到 12/30 18:39
8F:推 mirian:推林偉洲 12/30 19:19
9F:推 ilkruby:R姐才大二?? 12/30 22:32
10F:推 Prudence0512:就我所知林老師跟吳老師都是小刀,我上學期修他 12/30 22:36
11F:→ Prudence0512:的歷史學,還不小心一直睡過頭 但是期中考背他的筆記 12/30 22:36
12F:→ Prudence0512:考完一樣照過~萬寶老師人很好!!據我所知上課也不無聊 12/30 22:37
13F:→ RouBaoZi:我大二阿 = = 怎麼囉? 12/30 23:36
14F:→ sophia0626:我以為你已經研究所等極了... = =a 12/30 23:44
15F:推 jhjhs33504:可以看一下自介阿XD R姐只是愛自婊XDDD 12/30 23:45
16F:→ RouBaoZi:= = 你們都害我 我才大二 正值青春年華19歲!!! 12/30 23:46
17F:→ jhjhs33504:你豪洨啦XD (亂入) 12/30 23:47
18F:推 PPPGGG:....(噁 12/30 23:49
19F:→ RouBaoZi:3PGAY 你是圈內人的秘密難道要我爆出來嗎= =+ 12/30 23:55
20F:推 jhjhs33504:你們大二就那麼亂了...那以後還得了? (攤手) 12/30 23:57
21F:→ RouBaoZi:樓上不是3PG的枕邊人嗎??? (指) 12/31 00:06
22F:推 PPPGGG:明明就是R姐跟jhjhs33504....不要賴到我身上 12/31 00:11
23F:→ RouBaoZi: 如果是..........的話 可以唷>////< 12/31 00:13
24F:推 snes9xw: snes9xw5566 12/31 00:14
25F:→ RouBaoZi:樓上哪位= = 12/31 00:14
26F:推 PPPGGG:海洋大你認不出來!?!?!? 你慘了小心被肛肛好 12/31 00:21
27F:推 eavanrei:商事法推陳怡萍 12/31 00:21
28F:→ RouBaoZi:我知道是海洋大阿 XDDD 為什麼後面還要加上w5566= =? 12/31 00:49
29F:推 snes9xw: 科科 不然改成 PPPGGG5566好了 12/31 00:56
30F:推 jhjhs33504:靠!怎麼我一回來就變這副田地...都交給海洋大吧~(逃) 12/31 01:44
31F:推 ray080812:林偉洲讚啦!都沒在點名的!大考OPEN BOOK! R姐最正XD 12/31 05:29
32F:推 weishando:R姐不要嚇人了~ XDD 我要說他超正嗎!? 12/31 21:18
33F:→ RouBaoZi:樓上是哪位= = ? 01/01 04:27
34F:→ weishando:很常揪你去夜唱和打撞球的那個~聽說上星期日還去過說XDD 01/01 12:35
35F:→ RouBaoZi:= =? 01/01 15:11
36F:→ weishando:我是哆哆啦= = 01/01 18:24
37F:→ RouBaoZi:多拉A夢? 01/01 18:53
38F:→ weishando:R姐是記性不好還是真的不知道呀? 01/01 20:03
39F:→ RouBaoZi:知道啦= = 01/01 21:58
40F:→ weishando:我還以為R姐年紀輕輕就有癡呆症了勒XDD 01/02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