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BaoZi (███████████)
看板DYU
标题[长恨] 肏你妈的睡过头
时间Tue Dec 30 18:27:37 2008
操!!!
一晃神过来已经6点15分了
害我一堆课都没选到= =
干= =
顺带一问
有人知道吴春秋老师的商事法
大二下的能选吗??
我怎麽选都没有权限= =
麻烦高手解答了
还有两位老师 通识 林伟州老师跟吴万宝老师
哪一位的刀比较小呢= = ?
--
士官长:帮我捡肥皂(扔)
小兵:干....
黄石公:帮我捡鞋 (丢)
张良: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20.138
1F:推 PPPGGG: Jizz in 睡过头 12/30 18:29
2F:→ d9581212:推一个阿..xD秀秀 12/30 18:34
3F:推 teddyno:吴万宝上课很无聊 12/30 18:34
4F:→ h1300285:请期待加退选。加油! 12/30 18:34
5F:→ d9581212:预选好像不能选..其他班级主修的课.. 12/30 18:35
6F:→ evan1093:推林..虽然我没上过吴的课 12/30 18:38
7F:→ caiquinking:你还比较好.我五点半开始等..结果还是一科都没选到 12/30 18:39
8F:推 mirian:推林伟洲 12/30 19:19
9F:推 ilkruby:R姐才大二?? 12/30 22:32
10F:推 Prudence0512:就我所知林老师跟吴老师都是小刀,我上学期修他 12/30 22:36
11F:→ Prudence0512:的历史学,还不小心一直睡过头 但是期中考背他的笔记 12/30 22:36
12F:→ Prudence0512:考完一样照过~万宝老师人很好!!据我所知上课也不无聊 12/30 22:37
13F:→ RouBaoZi:我大二阿 = = 怎麽罗? 12/30 23:36
14F:→ sophia0626:我以为你已经研究所等极了... = =a 12/30 23:44
15F:推 jhjhs33504:可以看一下自介阿XD R姐只是爱自婊XDDD 12/30 23:45
16F:→ RouBaoZi:= = 你们都害我 我才大二 正值青春年华19岁!!! 12/30 23:46
17F:→ jhjhs33504:你豪洨啦XD (乱入) 12/30 23:47
18F:推 PPPGGG:....(恶 12/30 23:49
19F:→ RouBaoZi:3PGAY 你是圈内人的秘密难道要我爆出来吗= =+ 12/30 23:55
20F:推 jhjhs33504:你们大二就那麽乱了...那以後还得了? (摊手) 12/30 23:57
21F:→ RouBaoZi:楼上不是3PG的枕边人吗??? (指) 12/31 00:06
22F:推 PPPGGG:明明就是R姐跟jhjhs33504....不要赖到我身上 12/31 00:11
23F:→ RouBaoZi: 如果是..........的话 可以唷>////< 12/31 00:13
24F:推 snes9xw: snes9xw5566 12/31 00:14
25F:→ RouBaoZi:楼上哪位= = 12/31 00:14
26F:推 PPPGGG:海洋大你认不出来!?!?!? 你惨了小心被肛肛好 12/31 00:21
27F:推 eavanrei:商事法推陈怡萍 12/31 00:21
28F:→ RouBaoZi:我知道是海洋大阿 XDDD 为什麽後面还要加上w5566= =? 12/31 00:49
29F:推 snes9xw: 科科 不然改成 PPPGGG5566好了 12/31 00:56
30F:推 jhjhs33504:靠!怎麽我一回来就变这副田地...都交给海洋大吧~(逃) 12/31 01:44
31F:推 ray080812:林伟洲赞啦!都没在点名的!大考OPEN BOOK! R姐最正XD 12/31 05:29
32F:推 weishando:R姐不要吓人了~ XDD 我要说他超正吗!? 12/31 21:18
33F:→ RouBaoZi:楼上是哪位= = ? 01/01 04:27
34F:→ weishando:很常揪你去夜唱和打撞球的那个~听说上星期日还去过说XDD 01/01 12:35
35F:→ RouBaoZi:= =? 01/01 15:11
36F:→ weishando:我是哆哆啦= = 01/01 18:24
37F:→ RouBaoZi:多拉A梦? 01/01 18:53
38F:→ weishando:R姐是记性不好还是真的不知道呀? 01/01 20:03
39F:→ RouBaoZi:知道啦= = 01/01 21:58
40F:→ weishando:我还以为R姐年纪轻轻就有痴呆症了勒XDD 01/02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