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sea (旅行地圖)
看板DYU
標題[Talk] 太誇張
時間Mon Dec 29 18:33:45 2008
剛剛從選課ONLINE登出
心中一肚子幹
體育課名額跟課程就給我開那麼少
是把財金 視傳 企管 資管這些系的學生當死人喔
連韻律舞都沒有了 這麼酷炫喔
選課系統一直上線人數已滿
晚個1分鐘進去名額全部都沒有了
真不知道學校跟選課系統是在搞三小
幹到爆炸
竟然還有連自己系上開給本系的選修課選不到變成人數已滿的
看了看才發現要保留幾個名額給學士班
這是三小天理啦
如果好死不死一堆學士班的要修
那我不就GG了嗎= =
整個就是囧小啦
天阿~~~~怎麼這麼不公平阿
哭....
--
橫刀奪愛 才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60.200
1F:推 fott:擔心..明天也要選了ˊˋ 12/29 18:34
2F:推 huang321:只能加簽了!!! 12/29 18:35
3F:推 jhjhs33504:等你到大四選課...你也會覺得很誇張XD 12/29 18:45
4F:推 weishando:我也好擔心壓...希望星期三可以選到我想要的課...大家加 12/29 18:50
5F:→ weishando:油~! 12/29 18:51
6F:推 a450125a:明晚換我們了 大二xd 12/29 18:54
7F:推 myfriend309:我被罵死人了 囧 12/29 18:55
8F:推 w321478:會議英文沒了啦...這樣明天要怎麼選啊..加簽好麻煩= = 12/29 19:03
9F:推 h1300285:商英都被大三選光了,我看我只能等明年了。 12/29 19:03
10F:→ h1300285:我想選會議英文BorC,只有這兩個剛好沒衝堂 12/29 19:04
11F:→ w321478:來來來@@"加簽加簽= =哈哈 12/29 19:05
12F:推 Jill0408:還有人更慘退掉自己班的課,改加選別班的課 12/29 19:06
13F:→ Jill0408:結果系統還顯示無權限,之後加回自己班的課 12/29 19:07
14F:→ Jill0408:也是無法加選回來,超誇張的啦!!! 12/29 19:07
15F:→ w321478:這以前我也玩過@@" 12/29 19:08
16F:推 judy32032:還好我修完所有商英類了 等日夜大退選再來搶吧ˊˋ 12/29 20:18
17F:推 hshs305:這跟買花蓮的火車票一樣難選阿~~唉...FUCK選課&選票系統! 12/29 20:24
18F:→ mRNA:沒給你當機就阿彌陀佛了 12/29 20:37
19F:→ jhjhs33504:我都用按鍵精靈耶~選課不用按到手抽筋XD 12/29 20:41
20F:→ ok77120:按鍵精靈 +退比較好用 一秒 也是關鍵 12/2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