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sea (旅行地图)
看板DYU
标题[Talk] 太夸张
时间Mon Dec 29 18:33:45 2008
刚刚从选课ONLINE登出
心中一肚子干
体育课名额跟课程就给我开那麽少
是把财金 视传 企管 资管这些系的学生当死人喔
连韵律舞都没有了 这麽酷炫喔
选课系统一直上线人数已满
晚个1分钟进去名额全部都没有了
真不知道学校跟选课系统是在搞三小
干到爆炸
竟然还有连自己系上开给本系的选修课选不到变成人数已满的
看了看才发现要保留几个名额给学士班
这是三小天理啦
如果好死不死一堆学士班的要修
那我不就GG了吗= =
整个就是囧小啦
天阿~~~~怎麽这麽不公平阿
哭....
--
横刀夺爱 才是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60.200
1F:推 fott:担心..明天也要选了ˊˋ 12/29 18:34
2F:推 huang321:只能加签了!!! 12/29 18:35
3F:推 jhjhs33504:等你到大四选课...你也会觉得很夸张XD 12/29 18:45
4F:推 weishando:我也好担心压...希望星期三可以选到我想要的课...大家加 12/29 18:50
5F:→ weishando:油~! 12/29 18:51
6F:推 a450125a:明晚换我们了 大二xd 12/29 18:54
7F:推 myfriend309:我被骂死人了 囧 12/29 18:55
8F:推 w321478:会议英文没了啦...这样明天要怎麽选啊..加签好麻烦= = 12/29 19:03
9F:推 h1300285:商英都被大三选光了,我看我只能等明年了。 12/29 19:03
10F:→ h1300285:我想选会议英文BorC,只有这两个刚好没冲堂 12/29 19:04
11F:→ w321478:来来来@@"加签加签= =哈哈 12/29 19:05
12F:推 Jill0408:还有人更惨退掉自己班的课,改加选别班的课 12/29 19:06
13F:→ Jill0408:结果系统还显示无权限,之後加回自己班的课 12/29 19:07
14F:→ Jill0408:也是无法加选回来,超夸张的啦!!! 12/29 19:07
15F:→ w321478:这以前我也玩过@@" 12/29 19:08
16F:推 judy32032:还好我修完所有商英类了 等日夜大退选再来抢吧ˊˋ 12/29 20:18
17F:推 hshs305:这跟买花莲的火车票一样难选阿~~唉...FUCK选课&选票系统! 12/29 20:24
18F:→ mRNA:没给你当机就阿弥陀佛了 12/29 20:37
19F:→ jhjhs33504:我都用按键精灵耶~选课不用按到手抽筋XD 12/29 20:41
20F:→ ok77120:按键精灵 +退比较好用 一秒 也是关键 12/2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