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7797 (西瓜)
看板DYU
標題[Talk] 西瓜尋找新室友
時間Mon Dec 29 16:58:09 2008
我現在住的房子真的好喜歡唷
只是某些因素室友有些要搬出去
我們的租約在明年就要到期了,很捨不得
租約到如果找不到人就要讓給其他人
因為裡面有客廳、冰箱、廚房、火鍋盧、烤肉架、烤箱、飲水機、洗衣機、.....
而且離學校很近
想找衛生習慣,會主動跟大家一起打掃的室友
男女不拘唷~
雖然是明年的事,可是想早點找齊
共可住7人 還缺3~4個 是透天獨棟
3萬~3萬5 環境非常舒適 比鐵皮的鳥窩還好
哈哈^^現在住的都是好人唷 歡迎大家來當我室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5.218
1F:推 mickeyking:老大跟寶貝 哈哈哈哈哈~~~~ 12/29 17:02
2F:→ mickeyking:包你不翹課不遲到 12/29 17:03
3F:推 jubilantgirl:在哪阿? 12/29 17:41
4F:推 marticboy:樓上的 就在我家這附近呀 12/29 18:57
5F:→ superloveaya:可住半年嘛?:) 12/29 18:58
6F:推 dreamsky1227:-.-"考慮.....但是你好閃 12/29 19:18
7F:推 jhjhs33504:所以...還是不知道在哪裡耶? XD 12/29 19:24
8F:推 RouBaoZi:出學校羽田大門 右轉走右邊那條 左邊國小右邊民房 12/29 20:24
9F:→ RouBaoZi:往右邊走 走到一個小十字路口 左轉往山腳路 直走未知= = 12/29 20:24
10F:→ RouBaoZi:往右邊走大概 100M就到了 幫西瓜說= = 12/29 20:25
11F:→ s22956013:我不敢搬去住...怕晚上 吵到你XD 12/30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