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7797 (西瓜)
看板DYU
标题[Talk] 西瓜寻找新室友
时间Mon Dec 29 16:58:09 2008
我现在住的房子真的好喜欢唷
只是某些因素室友有些要搬出去
我们的租约在明年就要到期了,很舍不得
租约到如果找不到人就要让给其他人
因为里面有客厅、冰箱、厨房、火锅卢、烤肉架、烤箱、饮水机、洗衣机、.....
而且离学校很近
想找卫生习惯,会主动跟大家一起打扫的室友
男女不拘唷~
虽然是明年的事,可是想早点找齐
共可住7人 还缺3~4个 是透天独栋
3万~3万5 环境非常舒适 比铁皮的鸟窝还好
哈哈^^现在住的都是好人唷 欢迎大家来当我室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25.218
1F:推 mickeyking:老大跟宝贝 哈哈哈哈哈~~~~ 12/29 17:02
2F:→ mickeyking:包你不翘课不迟到 12/29 17:03
3F:推 jubilantgirl:在哪阿? 12/29 17:41
4F:推 marticboy:楼上的 就在我家这附近呀 12/29 18:57
5F:→ superloveaya:可住半年嘛?:) 12/29 18:58
6F:推 dreamsky1227:-.-"考虑.....但是你好闪 12/29 19:18
7F:推 jhjhs33504:所以...还是不知道在哪里耶? XD 12/29 19:24
8F:推 RouBaoZi:出学校羽田大门 右转走右边那条 左边国小右边民房 12/29 20:24
9F:→ RouBaoZi:往右边走 走到一个小十字路口 左转往山脚路 直走未知= = 12/29 20:24
10F:→ RouBaoZi:往右边走大概 100M就到了 帮西瓜说= = 12/29 20:25
11F:→ s22956013:我不敢搬去住...怕晚上 吵到你XD 12/30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