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udence0512 (Prudance)
看板DYU
標題Re: [Talk] 對於大葉的人性.....
時間Mon Dec 29 01:17:52 2008
※ 引述《ouyang0916 ()》之銘言:
: 園遊會那天 有一位靜宜的同學來我們的校慶
: 結果他到廁所去換衣服 不小心把化妝包遺漏在廁所裡面
: 後來他回去以後 打電話來說他的化妝包丟在廁所了
: 結果我們幫他去找 找不到
: 前幾天我們社團的學妹看到了那個化妝包
: 化妝包裡面只剩下 口紅 ...(四種東西而已)
: 超過分的啦~~難道偷東西的人不知道 東西不見真的很難過嗎?
: 小偷!!!不要再那麼缺德了!!會有報應的!!!!(怒)
看到這個,想到一件很難釋懷的事情> <
上次在學校外的停車場不小心掉了皮包
當天我是坐我家閃光的車到學校> <
事發後過了一個小時警衛室打電話到系上說我的學生證被撿到在警衛室
要我帶證件去領
我想了很久直覺不對
我的學生證一向都放在皮包
可是剛好前一天體育課用到學生證
於是我就想說也許是放在口袋然後掉出來了
我就去我的包包找啊找
!!!!!皮包不見了
但是下一節課有重要的考試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去教室,等下課才能去拿
當下我整個囧掉了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才領了打工賺來的薪水一千多塊錢
我心想該不會就這樣掉了吧
等到我下課去領之後..
果真...
裡面的鈔票全都不見了
不曉得那個人到底是沒有充足時間還是假好心
我的皮包僅剩一百塊的銅板
一千五就這樣消失了
剛好那時候我要繳房租
結果這個月的房租就繳不出來了(我是分月繳)
開車的人不至於有那麼缺錢吧ˊˋ
開車就一定有錢加油啊
為什麼就是要那麼手賤撿走人家錢包裡的錢咧= =
而且那還是我辛苦賺的錢耶= =
還是我的房租錢> <
你知不知道你撿了那筆錢之後我這個月就繳不出來了ˋˊ
不過話說最近偷錢包的好像很多(?)
系上最近也才掉過一個錢包,本來放在教室裡(包包裡)
但過沒多久錢包就憑空消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3.65
1F:推 PPPGGG:這該怎麼說...錢包這本來就是該收好..╮(﹋﹏﹌)╭.. 12/29 01:19
2F:→ PPPGGG:○○(自行帶入) 我的也找不到 12/29 01:19
3F:→ Prudence0512:警衛杯杯還安慰我咧..說會拿錢包來警衛室的人 12/29 01:19
4F:→ Prudence0512:就不會是偷錢的人Q___Q 12/29 01:20
5F:→ jhjhs33504:你有聽說錢包找到之後裡面的錢還在的嗎?常常還找不到咧 12/29 01:21
6F:推 jclin1028:拍拍!! 節哀~ 12/29 01:21
7F:→ Prudence0512:人總是會抱著一線希望的><... 12/29 01:23
8F:推 jclin1028:其實學校還是很多好人的! 12/29 01:25
9F:→ wtmocoohay:曾住羽田時錢包被偷過,室友晚上忘了鎖門,倒霉到我... 12/29 01:25
10F:推 jetaime831:上禮拜某天停在羽田停車場的野狼都被拔平衡桿 這才誇張 12/29 01:27
11F:→ Prudence0512:^^^^ 這有誇張@ @ 12/29 01:28
12F:推 e761031:這年頭什麼都可以偷........ 12/29 01:31
13F:推 sa011656:上次我室友皮包丟了 有人專程拿來宿舍 並且裡面東西都沒 12/29 01:37
14F:→ sa011656:少 溫馨...... 12/29 01:37
15F:→ orzmaster:...狼的平衡端子掉通常是震動脫落... 12/29 01:39
16F:推 DYU5566:我室友的平衡端子今天飛走...還打到後面方向燈.... 12/29 05:44
17F:→ DYU5566:燈罩噴了、平衡端子也噴了 12/29 05:44
18F:推 lonliamo:原PO節哀..話說我之前連I CASH跟悠遊卡都被幹走= = 12/29 10:31
19F:→ lonliamo:撿到的人大概缺錢缺很大= =(還是因為我ICASH是霹靂的??) 12/29 10:31
20F:推 ooqq0823:推一樓 12/29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