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udence0512 (Prudance)
看板DYU
标题Re: [Talk] 对於大叶的人性.....
时间Mon Dec 29 01:17:52 2008
※ 引述《ouyang0916 ()》之铭言:
: 园游会那天 有一位静宜的同学来我们的校庆
: 结果他到厕所去换衣服 不小心把化妆包遗漏在厕所里面
: 後来他回去以後 打电话来说他的化妆包丢在厕所了
: 结果我们帮他去找 找不到
: 前几天我们社团的学妹看到了那个化妆包
: 化妆包里面只剩下 口红 ...(四种东西而已)
: 超过分的啦~~难道偷东西的人不知道 东西不见真的很难过吗?
: 小偷!!!不要再那麽缺德了!!会有报应的!!!!(怒)
看到这个,想到一件很难释怀的事情> <
上次在学校外的停车场不小心掉了皮包
当天我是坐我家闪光的车到学校> <
事发後过了一个小时警卫室打电话到系上说我的学生证被捡到在警卫室
要我带证件去领
我想了很久直觉不对
我的学生证一向都放在皮包
可是刚好前一天体育课用到学生证
於是我就想说也许是放在口袋然後掉出来了
我就去我的包包找啊找
!!!!!皮包不见了
但是下一节课有重要的考试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去教室,等下课才能去拿
当下我整个囧掉了
因为我前一天晚上才领了打工赚来的薪水一千多块钱
我心想该不会就这样掉了吧
等到我下课去领之後..
果真...
里面的钞票全都不见了
不晓得那个人到底是没有充足时间还是假好心
我的皮包仅剩一百块的铜板
一千五就这样消失了
刚好那时候我要缴房租
结果这个月的房租就缴不出来了(我是分月缴)
开车的人不至於有那麽缺钱吧ˊˋ
开车就一定有钱加油啊
为什麽就是要那麽手贱捡走人家钱包里的钱咧= =
而且那还是我辛苦赚的钱耶= =
还是我的房租钱> <
你知不知道你捡了那笔钱之後我这个月就缴不出来了ˋˊ
不过话说最近偷钱包的好像很多(?)
系上最近也才掉过一个钱包,本来放在教室里(包包里)
但过没多久钱包就凭空消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23.65
1F:推 PPPGGG:这该怎麽说...钱包这本来就是该收好..╮(﹋﹏﹌)╭.. 12/29 01:19
2F:→ PPPGGG:○○(自行带入) 我的也找不到 12/29 01:19
3F:→ Prudence0512:警卫杯杯还安慰我咧..说会拿钱包来警卫室的人 12/29 01:19
4F:→ Prudence0512:就不会是偷钱的人Q___Q 12/29 01:20
5F:→ jhjhs33504:你有听说钱包找到之後里面的钱还在的吗?常常还找不到咧 12/29 01:21
6F:推 jclin1028:拍拍!! 节哀~ 12/29 01:21
7F:→ Prudence0512:人总是会抱着一线希望的><... 12/29 01:23
8F:推 jclin1028:其实学校还是很多好人的! 12/29 01:25
9F:→ wtmocoohay:曾住羽田时钱包被偷过,室友晚上忘了锁门,倒霉到我... 12/29 01:25
10F:推 jetaime831:上礼拜某天停在羽田停车场的野狼都被拔平衡杆 这才夸张 12/29 01:27
11F:→ Prudence0512:^^^^ 这有夸张@ @ 12/29 01:28
12F:推 e761031:这年头什麽都可以偷........ 12/29 01:31
13F:推 sa011656:上次我室友皮包丢了 有人专程拿来宿舍 并且里面东西都没 12/29 01:37
14F:→ sa011656:少 温馨...... 12/29 01:37
15F:→ orzmaster:...狼的平衡端子掉通常是震动脱落... 12/29 01:39
16F:推 DYU5566:我室友的平衡端子今天飞走...还打到後面方向灯.... 12/29 05:44
17F:→ DYU5566:灯罩喷了、平衡端子也喷了 12/29 05:44
18F:推 lonliamo:原PO节哀..话说我之前连I CASH跟悠游卡都被干走= = 12/29 10:31
19F:→ lonliamo:捡到的人大概缺钱缺很大= =(还是因为我ICASH是霹雳的??) 12/29 10:31
20F:推 ooqq0823:推一楼 12/29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