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nyldy (燒仙草冰)
看板DYU
標題[問題]體育選課的問題
時間Mon Dec 29 01:09:49 2008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選過游泳這一門課程阿
有選過的大大 可以跟我講一下嗎?
像是要去拿裡上課,上課的細節嗎?
體育就剩游泳還沒玩過~想去玩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4.197
1F:推 e761031:活動中心地下一樓上課 12/29 01:12
2F:→ jonnyldy:我有下去過地下一樓 阿~就是跟郵局的那樓 沒看到阿 12/29 01:15
3F:推 jclin1028:外加900保護費!! 12/29 01:16
4F:推 jhjhs33504:你從住輔組旁的樓梯向下走就可以感受到豐沛的水氣~科科 12/29 01:19
5F:推 jubilantgirl:搭電梯到地下二。不錯玩喔!我這學期就是修這個 :D 12/29 01:22
6F:推 jhjhs33504:不知道學校怎麼排的~我這一屆生科就是沒機會修~無言... 12/29 01:24
7F:推 eggbox:我以前修是去花壇上課... 12/29 08:12
8F:→ lllkii:選游泳的好處是其他開放時間也能去游不另外收錢 12/29 19:18
9F:→ lllkii:還我撞球課~~~~ 12/29 19:18
10F:推 frankingdog:游泳在活動中心地下一樓上課 一學期要交900元 12/30 02:15
11F:→ frankingdog:可以無限暢游到學期末 不用走遠遠到操場 游泳是好課^^ 12/3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