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nyldy (烧仙草冰)
看板DYU
标题[问题]体育选课的问题
时间Mon Dec 29 01:09:49 2008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没有选过游泳这一门课程阿
有选过的大大 可以跟我讲一下吗?
像是要去拿里上课,上课的细节吗?
体育就剩游泳还没玩过~想去玩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14.197
1F:推 e761031:活动中心地下一楼上课 12/29 01:12
2F:→ jonnyldy:我有下去过地下一楼 阿~就是跟邮局的那楼 没看到阿 12/29 01:15
3F:推 jclin1028:外加900保护费!! 12/29 01:16
4F:推 jhjhs33504:你从住辅组旁的楼梯向下走就可以感受到丰沛的水气~科科 12/29 01:19
5F:推 jubilantgirl:搭电梯到地下二。不错玩喔!我这学期就是修这个 :D 12/29 01:22
6F:推 jhjhs33504:不知道学校怎麽排的~我这一届生科就是没机会修~无言... 12/29 01:24
7F:推 eggbox:我以前修是去花坛上课... 12/29 08:12
8F:→ lllkii:选游泳的好处是其他开放时间也能去游不另外收钱 12/29 19:18
9F:→ lllkii:还我撞球课~~~~ 12/29 19:18
10F:推 frankingdog:游泳在活动中心地下一楼上课 一学期要交900元 12/30 02:15
11F:→ frankingdog:可以无限畅游到学期末 不用走远远到操场 游泳是好课^^ 12/3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