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dison60346 (大頭鬼)
看板DYU
標題[問題] 計概下學期怎麼沒開阿="= 計概(二)阿我需要你阿
時間Sun Dec 28 23:00:32 2008
HI
怎麼沒看到計概(二)
的出現呢
@@"?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找到"它"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60.203
1F:→ ilkruby:有計概2這種東西嗎?? 12/28 23:02
2F:→ ilkruby:不是都只有一個學期嗎@@"Y 12/28 23:02
3F:→ KIYALOVEJUN:分生系有開... 12/28 23:23
4F:→ addison60346:有阿 學程上 計概要修一年>< 分1.2 12/28 23:33
5F:→ jhjhs33504:喔喔這個我三年前90分耶... 12/28 23:40
6F:推 plantt:我只知道生科系不開了 系辦門口有一個單子可以簽 不知道還 12/29 00:02
7F:→ plantt:在不在...之前也有調查過 後來是要大家去生資系修.... 12/29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