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dison60346 (大头鬼)
看板DYU
标题[问题] 计概下学期怎麽没开阿="= 计概(二)阿我需要你阿
时间Sun Dec 28 23:00:32 2008
HI
怎麽没看到计概(二)
的出现呢
@@"?
请问有人知道如何找到"它"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60.203
1F:→ ilkruby:有计概2这种东西吗?? 12/28 23:02
2F:→ ilkruby:不是都只有一个学期吗@@"Y 12/28 23:02
3F:→ KIYALOVEJUN:分生系有开... 12/28 23:23
4F:→ addison60346:有阿 学程上 计概要修一年>< 分1.2 12/28 23:33
5F:→ jhjhs33504:喔喔这个我三年前90分耶... 12/28 23:40
6F:推 plantt:我只知道生科系不开了 系办门口有一个单子可以签 不知道还 12/29 00:02
7F:→ plantt:在不在...之前也有调查过 後来是要大家去生资系修.... 12/29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