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761019 (天氣晴)
看板DYU
標題[問題] 請問二年級的英文聽力中高級?
時間Sun Dec 28 21:57:23 2008
想要請問有上二年級英文聽力中高級的人
期末的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老師叫我們自己上網站看
可是不知道發佈的消息在哪裡....
麻煩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7.64
2F:→ jack020835:輸入你的選課帳號和密碼就可以嚕^^ 12/28 22:09
3F:→ km761019:謝謝!!!!!! 12/2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