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761019 (天气晴)
看板DYU
标题[问题] 请问二年级的英文听力中高级?
时间Sun Dec 28 21:57:23 2008
想要请问有上二年级英文听力中高级的人
期末的考试时间是什麽时候??
老师叫我们自己上网站看
可是不知道发布的消息在哪里....
麻烦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说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97.64
2F:→ jack020835:输入你的选课帐号和密码就可以噜^^ 12/28 22:09
3F:→ km761019:谢谢!!!!!! 12/2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