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60806 (臭蛋蛋)
看板DYU
標題[請益]"社會發展與自我探索"這門課在修什麼?
時間Sun Dec 28 17:39:52 2008
如題
而且有兩個老師
林釢怡 林宸諒
有人知道 這堂課大概內容是什麼?
這兩個老師 哪一個比較"親切" >.<
重點來了
這堂課 會太刁難嗎?
之前的法學概論被當了XD
想找這科來重修...也只有這科目前沒衝到堂
所以 謝謝各位大大解答嚕~ (啾咪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12.4
1F:→ hithu1827:兩個老師都很好,林辰諒不用考期末但是要報告,他不會當 12/28 17:50
2F:→ hithu1827:人,但是要做義工報告,另一個老師,請去上課吧!會考上 12/28 17:52
3F:→ daniel60806:會考上?啥咪意思? 12/28 17:54
4F:→ hithu1827:課的內容 (下學期連續三天都有N堂的可憐人) 12/28 17:55
5F:→ hithu1827:唉阿,字數有限阿,好難用阿~''~ 12/28 17:57
6F:→ daniel60806:那看樣子...林辰諒老師的比較"親切"@_@ 謝謝嚕~ 12/28 17:57
7F:推 eavanrei:林宸諒+1 12/28 18:21
8F:→ MoGeeGee:兩個名字都很怪 12/28 18:23
9F:→ MoGeeGee:義工報告...這啥東東 12/28 18:24
10F:→ MoGeeGee:考上課的內容那位老師,是不是讀她發的講義就好了? 12/28 18:25
11F:→ MoGeeGee:或是她上課的筆記就能拿高分? 12/28 18:25
12F:→ hithu1827:應該說志工報告,就是做志工然後寫報告,另一個的話,是 12/28 18:36
13F:→ hithu1827:她上課的PPT的內容 12/28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