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60806 (臭蛋蛋)
看板DYU
标题[请益]"社会发展与自我探索"这门课在修什麽?
时间Sun Dec 28 17:39:52 2008
如题
而且有两个老师
林釢怡 林宸谅
有人知道 这堂课大概内容是什麽?
这两个老师 哪一个比较"亲切" >.<
重点来了
这堂课 会太刁难吗?
之前的法学概论被当了XD
想找这科来重修...也只有这科目前没冲到堂
所以 谢谢各位大大解答噜~ (啾咪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12.4
1F:→ hithu1827:两个老师都很好,林辰谅不用考期末但是要报告,他不会当 12/28 17:50
2F:→ hithu1827:人,但是要做义工报告,另一个老师,请去上课吧!会考上 12/28 17:52
3F:→ daniel60806:会考上?啥咪意思? 12/28 17:54
4F:→ hithu1827:课的内容 (下学期连续三天都有N堂的可怜人) 12/28 17:55
5F:→ hithu1827:唉阿,字数有限阿,好难用阿~''~ 12/28 17:57
6F:→ daniel60806:那看样子...林辰谅老师的比较"亲切"@_@ 谢谢噜~ 12/28 17:57
7F:推 eavanrei:林宸谅+1 12/28 18:21
8F:→ MoGeeGee:两个名字都很怪 12/28 18:23
9F:→ MoGeeGee:义工报告...这啥东东 12/28 18:24
10F:→ MoGeeGee:考上课的内容那位老师,是不是读她发的讲义就好了? 12/28 18:25
11F:→ MoGeeGee:或是她上课的笔记就能拿高分? 12/28 18:25
12F:→ hithu1827:应该说志工报告,就是做志工然後写报告,另一个的话,是 12/28 18:36
13F:→ hithu1827:她上课的PPT的内容 12/28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