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hando (Afa)
看板DYU
標題Re: [問題] 哪個老師好?
時間Sun Dec 28 13:15:21 2008
※ 引述《weishando (Afa)》之銘言:
: 最近選課要到拉
: 小妹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 國文類的 哪個老師好押!?
: 真的恨死禮拜三的課了= =
: 只有一堂是多麼尷尬押
: 唉 禮拜五也差不多討厭
: 又是連著三堂會計
: 會睡死八XDD
: 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囉
: 哪個國文類的老師比較好...?
感謝各位大大的推薦優
那我大概知道要怎麼選了~!
下禮拜三先搶先贏是嗎!?
希望我搶的到囉~~
也祝各位大大選課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8.151
1F:→ dodogod:搶的到就是你的... 12/28 13:24
2F:→ marcopolo992:選課戰爭開戰啦~~~ 12/28 15:49
3F:→ weishando:希望我可以搶的到...六點準時點下去囉XDD大家也加油呀~! 12/28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