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hando (Afa)
看板DYU
标题Re: [问题] 哪个老师好?
时间Sun Dec 28 13:15:21 2008
※ 引述《weishando (Afa)》之铭言:
: 最近选课要到拉
: 小妹我想请问各位大大
: 国文类的 哪个老师好押!?
: 真的恨死礼拜三的课了= =
: 只有一堂是多麽尴尬押
: 唉 礼拜五也差不多讨厌
: 又是连着三堂会计
: 会睡死八XDD
: 请各位帮忙解答一下罗
: 哪个国文类的老师比较好...?
感谢各位大大的推荐优
那我大概知道要怎麽选了~!
下礼拜三先抢先赢是吗!?
希望我抢的到罗~~
也祝各位大大选课顺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8.151
1F:→ dodogod:抢的到就是你的... 12/28 13:24
2F:→ marcopolo992:选课战争开战啦~~~ 12/28 15:49
3F:→ weishando:希望我可以抢的到...六点准时点下去罗XDD大家也加油呀~! 12/28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