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yho (shiny.H)
看板DYU
標題Re: [問題] 來請問幾位通識&商英&日語老師
時間Sun Dec 28 11:56:03 2008
歹勢回幾天前的文章。
※ 引述《h1300285 (justAyoung)》之銘言:
: 我下學期想讓自己忙點,不要又遇到那種上兩堂就回家的那種,所以想把課表塞滿一點。
: 所以在所剩的空間裡,我找了一些課,想來請問關於這些課程老師的上課方式;
: 1.通識-侯雪娟、吳萬寶、林偉洲。
: 2.日語(一)-陳俊廷。
因為我已經畢業了所以不清楚哪個老師有開課,
如果日文一陳兒香老師有開課,
又想把日文學的透徹一點的話,可以選陳兒香老師的課,
因為他會把文法用最明瞭的方式教給學生,
個人是修過他的日文二和日文三,
讓我現在繼續學日文的路上有不錯的基礎。
陳俊廷老師,修日文四的感想…
感覺他比較偏生活旅遊會話,
課本的文法也會上,但是比較不會太偏重,
考試也多以口試為主。
不過日文一…如果你有日文的一些基礎的話,上起來可能會很無聊 XD
因為基本上就是上五十音,還有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基本型會話和單字。
我是一個當初為了想修日文二以上的課,
還是得修日文一,結果每次都去做自己的事的不良示範老人。
: 3.商英-蕭如琇、王瑞欣。
: 對了,學校有沒有那種可以查自己修過那些學分的系統?不然通識類都不清楚自己修過哪
: 幾類的說。很怕發生那種某類還沒修過,某類又修了第二遍的情形。
: 那就請各位前輩指導囉。謝謝
--
︶───┴╮
| ◣◣◣ ◢\
月の魔法は…
╰
へ ノ ╰
shalle a le rilla~♪
¥◥
 ̄◥ ◤ ̄
◢◢
囧/◤▼◥> ニャ!ニャ~! >─w─<
◥
▊◥◣ ▊◣╴╱ shinyho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6.144
1F:→ h1300285:感謝你的解答,才剛想問說日文(一)上課是上什麼的說 12/28 12:17
2F:→ h1300285:我高二是修過一些基礎的日文啦,但都忘了,所以想學看看 12/28 12:18
3F:推 eggbox:陳兒香老師人真的不錯ㄛ!!! 12/28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