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yho (shiny.H)
看板DYU
标题Re: [问题] 来请问几位通识&商英&日语老师
时间Sun Dec 28 11:56:03 2008
歹势回几天前的文章。
※ 引述《h1300285 (justAyoung)》之铭言:
: 我下学期想让自己忙点,不要又遇到那种上两堂就回家的那种,所以想把课表塞满一点。
: 所以在所剩的空间里,我找了一些课,想来请问关於这些课程老师的上课方式;
: 1.通识-侯雪娟、吴万宝、林伟洲。
: 2.日语(一)-陈俊廷。
因为我已经毕业了所以不清楚哪个老师有开课,
如果日文一陈儿香老师有开课,
又想把日文学的透彻一点的话,可以选陈儿香老师的课,
因为他会把文法用最明了的方式教给学生,
个人是修过他的日文二和日文三,
让我现在继续学日文的路上有不错的基础。
陈俊廷老师,修日文四的感想…
感觉他比较偏生活旅游会话,
课本的文法也会上,但是比较不会太偏重,
考试也多以口试为主。
不过日文一…如果你有日文的一些基础的话,上起来可能会很无聊 XD
因为基本上就是上五十音,还有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基本型会话和单字。
我是一个当初为了想修日文二以上的课,
还是得修日文一,结果每次都去做自己的事的不良示范老人。
: 3.商英-萧如琇、王瑞欣。
: 对了,学校有没有那种可以查自己修过那些学分的系统?不然通识类都不清楚自己修过哪
: 几类的说。很怕发生那种某类还没修过,某类又修了第二遍的情形。
: 那就请各位前辈指导罗。谢谢
--
︶───┴╮
| ◣◣◣ ◢\
月の魔法は…
╰
へ ノ ╰
shalle a le rilla~♪
¥◥
 ̄◥ ◤ ̄
◢◢
囧/◤▼◥> ニャ!ニャ~! >─w─<
◥
▊◥◣ ▊◣╴╱ shinyho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6.144
1F:→ h1300285:感谢你的解答,才刚想问说日文(一)上课是上什麽的说 12/28 12:17
2F:→ h1300285:我高二是修过一些基础的日文啦,但都忘了,所以想学看看 12/28 12:18
3F:推 eggbox:陈儿香老师人真的不错ㄛ!!! 12/28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