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dalus ( ̄#)3 ̄)
看板DYU
標題[Talk] 葡萄...
時間Sun Dec 28 08:58:48 2008
剛剛很隨性的去大村吃市場的麵線糊
旁邊有賣葡萄就順便問了一下老闆價錢
想說下次回家可以順便帶一點回去
結果那家賣一斤50也有比較醜比較小的一斤40
就和老闆問了一下賣到什麼時候哈拉了一下
因為老闆有給我試吃所以就先跟他買了一斤回去自己吃
老闆只算我一斤25 可能想放長線釣大魚吧XD
老實說葡萄真的還滿甜的香味也不錯
想請問一下各位同學有認識的人在賣葡萄嗎?
想說既然要買看可不可以用漂亮的價格買到:)
對了最近剛好是葡萄產季
大家如果要回家跨年可以順便帶個葡萄禮盒當伴手禮
----
聽老闆說在八九月有受到颱風引響
所以產量和生長情況今年的狀況不是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7.100
1F:→ deadalus:1斤葡萄其實量還滿多的@@ 12/28 09:00
2F:→ salang:可以吃多久@@? 12/28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