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dalus ( ̄#)3 ̄)
看板DYU
标题[Talk] 葡萄...
时间Sun Dec 28 08:58:48 2008
刚刚很随性的去大村吃市场的面线糊
旁边有卖葡萄就顺便问了一下老板价钱
想说下次回家可以顺便带一点回去
结果那家卖一斤50也有比较丑比较小的一斤40
就和老板问了一下卖到什麽时候哈拉了一下
因为老板有给我试吃所以就先跟他买了一斤回去自己吃
老板只算我一斤25 可能想放长线钓大鱼吧XD
老实说葡萄真的还满甜的香味也不错
想请问一下各位同学有认识的人在卖葡萄吗?
想说既然要买看可不可以用漂亮的价格买到:)
对了最近刚好是葡萄产季
大家如果要回家跨年可以顺便带个葡萄礼盒当伴手礼
----
听老板说在八九月有受到台风引响
所以产量和生长情况今年的状况不是很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97.100
1F:→ deadalus:1斤葡萄其实量还满多的@@ 12/28 09:00
2F:→ salang:可以吃多久@@? 12/28 11:36